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化学学院关于加强非中层干部教职工因私出国管理的通知
2022-04-09

根据学校《 南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的意见》及《人事处自助服务系统使用说明》,凡因私出国的非中层干部教职工应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1.因私出国(境)仅限于旅游、探亲和处理其他个人事务。因私出国(境)一般应安排在学校校历规定的假期,不应影响正常工作。

2.非中层干部教职工因私出国无论是否在寒暑假均需严格履行因私出国(境)审批手续。因私出国(境)一个月以内的报学院审批,一个月以上报人事处审批。

因私出国(境)审批手续如下:

(1)通过网址(online.nankai.edu.cn)进入“在线南开服务大厅”—>“教工办事”—>服务部门选择“人事处”—>找到“在职证明申请,因私出国(境)请(销)假及证件领用”流程—>进点击“我要办理”—>登录(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与信息门户相同)—>开始办理;

 (2)开始办理后,申请人根据本人因私出国(境)请(销)假、领用因私出国(境)证件、打印在职证明的实际需求,填写需求表单,完成后点击页面左上角“提交”按钮。

(3)申请人所在单位行政正职登录“在线南开服务大厅”审批。

(4)涉及因私出国(境)请(销)假的业务,还需申请人所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登录“在线南开服务大厅”审批。

(5)人事处复核申请人需求。

(6)反馈给申请人办理结果,申请人按反馈结果,于线下领用因私出国(境)证件、自助打印在职证明等。

(7)在线申请因私出国(境)的中层以下人员,回国后须在原请假申请流程中,完成后续的销假程序并归还从人事处领用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审批步骤与请假流程相同)。

3. 非中层干部教职工因私出国需填写《南开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情况统计表》,发送 hxxy@nankai.edu.cn向学院办公室报备。

4. 教职工未经批准不得在国(境)外逾期滞留,如因故不能如期返回,应及时向所在单位请假,返回后补办相关手续。(请假方法:填写纸版《南开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请假审批表》、南开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情况统计表》,发送hxxy@nankai.edu.cn。)

5.此通知与学校防疫相关管理规定同时执行。

化学学院

2022年4月9日

南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的意见(试行)(1).pdf

南开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情况统计表.doc

南开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请假审批表.docx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