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2022-04-20

大家好!

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中受疫情影响,已更新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nankai.co.cnki.net)中的时间节点设置。

1、18级本科生知网系统中上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初稿》,填写之后请及时联系指导教师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审批。 

论文初稿审核环节应于2022年05月09日前完成。

 2、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初稿后,再进入提交论文查重环节。请注意:已经出具检测结果的不可再被修改或退回!详情参考《附件5.本科毕业论文注意事项-学生》。

查重环节应于2022年05月12日中午12点之前完成。

具体查重细则见《附件6. 化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细则》

对于未通过首次“查重”检测的论文,指导教师有责任对检测结果进行复核认定,并按照院学术委员会认定决议中的要求,督促学生进行整改。

“查重”检测最终结果不符合要求的,取消答辩资格,成绩以0分计。

 3、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中期检查表”、 “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最后装订时请在系统中打印这3张表格(如做题目变更必须要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并请指导教师签字、写日期。

毕业论文表格签字及时间: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2月底之前;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3月底-4月上旬;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导师签字日期应3月底-4中旬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答辩前。

附件1. 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2022.doc

附件2. 知网毕设系统学生操作手册.pdf

附件3. 知网毕设系统指导教师操作手册.pdf

附件4. 化学学院2018级毕业论文工作流程-确定版.doc

附件5. 本科毕业论文注意事项-学生.pdf

附件6. 化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细则.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