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化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27

根据《南开大学关于二级教代会、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安排意见》要求,化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22年4月26日顺利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采取线上会议,线下投票的方式进行。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蔚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化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化学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总结》,《选举工作总监票、检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化学学院第六届“两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

第五届工会主席计景成代表第五届教代会、工会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从提案工作进展,教职工奖项申报,教职工福利慰问,文体比赛成绩,学院及二级工会小组开展活动情况,工会财务收支情况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2021年度化学学院“两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两会”工作进行展望,期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凝心聚力,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会后,采用线下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两会”委员。化学楼中楼大厅设置的投票点庄重、热烈、有序。经过近一天的投票,共收回选票101张,最终十一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们真正参与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