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化学楼外檐维修工程项目施工的温馨提示
2022-04-27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学校年度修缮计划安排,基建保障处现启动八里台校区公共建筑外檐维修工程(化学楼)项目,工程计划实施时间为4月25日至8月25日,工期约120天。施工期间将会对师生出行造成一定的不便,为保证安全,现做出如下温馨提示:

1.为出入化学楼的行人和货物设置专用通道,行人一律从正门出入。如运输货物,可向化学楼保安借门禁卡使用中楼北侧门。

2.请楼内师生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长时间离开注意关窗锁门,化学楼周边车辆停放及行人通行尽量远离施工作业区域。

3.施工期间会产生一定的噪音和粉尘,请楼内师生尽量关窗,学校和学院也会提醒施工单位采取措施降噪除尘。

感谢各位师生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施工过程中,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学院办公室联系。

化学学院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