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化学学院第八届“我的抗疫生活”主题摄影比赛通知
2022-05-04

各位老师:

一场新型疫情,奥密克戎新冠病毒肆掠,举国上下共克时艰。共同战“疫”,同“屏”奋斗。抗击疫情,人人都应该尽心尽力。天津过去的两个月,经历了非常时期,全市中小学生线上授课,我校也曾经完全封闭。在这特殊时期,我们都经历了特殊的生活。就让我们以“我的抗疫生活”为主题,从摄影的角度记录这个特殊时期的特殊生活。有感人的抗疫场景,有忘我的志愿画面,有催人奋进的努力时刻,也有特殊的亲子时光等,相信各位老师也都曾经拍摄了这样的瞬间,欢迎大家踊跃投稿,让我们共同记住非常时期的非常生活。

一、征稿对象:全体教职工(包括退休教职工)

二、提交要求:

1. 作品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不可进行后期处理。 

2. 照片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主题。

3. 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签名、水印等修饰。

4. 参展作品采用JPG格式,文件名应包含:题目、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单位、拍摄时间(如:****-天津-李甲-化学系);每幅照片文件不小于2M;每名作者作品限3幅以内。

5. 每幅作品都蕴含一个小故事,请作者尽量为作品配以文字描述或介绍。

三、参加方式:

1. 参展作品请发至liulingyan@nankai.edu.cn

2. 投稿时间截止到5月18日。

四、作品评选:

学院组织网上投票并参考专业评委意见,对作品进行评选。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纪念奖。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让我们共同记住非常时期的非常生活!   


 化学学院工会

2022年5月4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