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转发】【通知】关于申请“全球南开”奖学金短期国(境)外线上学习项目资助(2022年第一期)的通知
2022-05-13

通知

为鼓励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国(境)外学习与交流、提升国际竞争力,“全球南开”奖学金拟对参加学校“南开大学出国、出境”公众号推送的短期国(境)外线上学习项目的同学进行资助,符合条件者均可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 南开大学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品学兼优,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记录;


3.2021年9月起至2022年4月参加“南开大学出国出境”公众号推送的短期国(境)外线上学习项目,并已经顺利结业,获得成绩单或结业证书;


4. 没有获得校内其他部门国(境)外学习相关奖学金资助。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于5月22日之前将《奖学金申请登记表》(附件1)、《国(境)外线上学习项目总结》(附件2)和项目成绩单或结业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qqnk2547@163.com,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南开大学2022学生线上国(境)外短期交流学习项目登记表》(同一项目已提交问卷的无需重复提交),逾期不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资格,原则上不予补办,资助额度上限为项目学费(不包括注册费、教材费等其他费用)的60%,相关申请材料提交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会同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统一审核,最终确定资助名单及资助额度。后续将以邮件形式向奖学金申请者确认最终结果。


线上项目资助额度上限依据学校当年预算情况最终确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本项奖学金资助有最终解释权。

图片

《南开大学2022学生线上国(境)外短期交流学习项目登记表》填写入口


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联系方式  / 23502547


发表于天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