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学学院2022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办理说明
2022-05-19

各位新同学:

非常高兴我们将在不远的9月相聚在南开园,在此我将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说明如下:

一、注意事项:

1.所有转入党员均需要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2.所有转入党员,入学报到后需进行党员档案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正式接收党员组 织关系。

3.如原单位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待入学报到党员档案核查通过,正式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后,请联系原单位同时在党员库进行线上接转。

二、介绍信抬头、去向

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可以在全国范围直接相互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党员可凭原所在基层党委开具给中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介绍信抬头,字样须完全准确)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请携带此信在入学报到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党组织接收单位中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如原单位有特殊规定,也可开具给天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的介绍信)。

三、其他说明

1.来自部队的,要凭所在部队的师或师级以上政治部开具给天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的介绍信。

2.在职研究生不转接党组织关系。

3.为保证组织关系顺利转入,请提示原单位在开具介绍信时,确保介绍信上的字样准确无误,注意开具日期以及有效期的问题。入学后,如发现介绍信开具有误、超过介绍信有效期等问题,需联系原单位重新开具。

4.党员纸质介绍信,请务必在入学报到当天交给负责老师。

5.联系方式:化学学院党委办公室张老师,电话: 022-23508074。

6.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南开大学化学楼中楼507。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