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转发】“‘全球南开’海外学习赋能计划云课堂”参与意向调研
2022-05-27

亲爱的同学:

   您好!

   为培育具有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提高学生全球胜任力,我处拟于2022年暑期面向全校学生免费推出“‘全球南开’海外学习赋能计划云课堂”活动,邀请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知名高校及国际组织专家学者作客讲堂,提供全球视野拓宽线上通识课,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多样化学生境外学习交流模式。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课程参与意向,特开展此次问卷调研。我们将结合反馈结果与嘉宾日程安排,确定活动时间与课程计划。

   问卷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周二)中午12:00

   派出科咨询邮箱:nkchuguoliuxue@163.com

   欢迎随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感谢您的积极参与,敬请关注我处后续活动安排。

   请扫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调查页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