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2022年第十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第一轮通知
2022-06-01

一、“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简介及往届回顾

手性普遍存在于自然界中,并与生命现象休戚相关,也显著影响着物质的性能;手性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对人类社会的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2012年首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由中国化学会手性化学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手性物质创造与转化平台发起并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功举办。此后在多个著名高校和研究所成功地举办了该暑期学校,为全国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搭建了一个领略大师风范、跟踪学术前沿、开拓研究视野的平台。“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并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

二、第十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介绍

2022年第十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新物质创造前沿科学中心、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天津市化学会承办,将于202281日至87日在天津举行。会议将继续邀请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参加授课与学术交流,并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突出基础性、系统性和前沿性。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将采用线上的方式,将在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暑期学校免费注册,对化学相关学科领域的在读研究生、青年学者和青年教师开放,但不仅限于以上学科领域。

三、课程安排

授课方式:线上直播

授课时间:202281——87

授课导师及具体的课程安排见第二轮会议通知

四、扫码注册(免费注册)

 

请各位有意参会的人员扫描上图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注册。

五、联系方式

如您对此次会议的安排有何建议和要求,请与以下组委会成员联系。

王晓晨:18622792631 xcwang@nankai.edu.cn

王阁18920222959、022-23508473,wangge@nankai.edu.cn

第十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

新物质创造前沿科学中心

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天津市化学会

202261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