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启动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应征揭榜阶段工作的通知
2022-06-16

各位在站博士后、拟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博士、已出站的校内外人员:

   天津市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应征揭榜阶段已启动,天津市已经张榜公布了项目需求,符合揭榜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已出站的校内外人员、拟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博士即日起可登录www.tjrc.com.cn/index.shtml行注册并提交报名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本学院在站博士后或有博士后经历的在职人员不要申报本学院提出的项目需求。请符合参赛条件的人员踊跃揭榜。


化学学院

2022.6.16

附件1: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pdf

附件2: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doc

附件3:揭榜领题赛项目计划书.doc

关于启动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应征揭榜阶段工作的通知.pdf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