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6-21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指导,要求党支部开展“迎盛世、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加强教师思政、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要求等内容,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于2022620日下午在学院党建室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模式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相关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会后中心支部党员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专题活动讨论会,开展专题谈心谈话、问题讨论、批评和自我批评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蔚参加会议。



王蔚副书记首先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主要与大家一起学习和探讨准则中的前三项内容,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经费相关管理条例和政策文件,规范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经费使用,同时中心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也需要加强学校教学事故管理相关文件的解读,加强师德师风学习和建设。

中心支部书记许寒以“修师德、塑师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给大家讲党课,进一步学习师德师风整治和建设的重要性,更清晰了我们高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党课学习后,支部成员现场谈心谈话,就专题内容展开讨论。党员讨论会上,中心的几位专任教师都表示,和学生的交流过程中,要体会学生的压力,学会换位思考,切实站在学生的角度看待问题;根据不同的学生,制定不同的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引导学生,让学生掌握学习及处理事情的方法。在谈话谈心活动中,党员们更加明确以后如何更好的帮助学生、引导学生,协助其更快更好发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