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安徽招生组召开2022年高考咨询工作部署会
2022-06-21


(通讯员 刘医文)2022620日晚,南开大学安徽招生组召开飞书线上工作部署会议,分析研判安徽招生工作形势,部署推动下一步招生工作,为即将开展的高招咨询进行了充分的动员与准备安徽招生组组长朱守非,常务副组长刁立达,副组长师唯、韩宁、丁蕙和招生组老师、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副组长韩宁主持。

安徽招生组副组长、化学学院院长助理师唯介绍了2020年和2021年安徽省招生总体情况,使大家对近两年的招生政策、参与人数、投放名额和录取情况更加了解。

安徽招生组常务副组长刁立达详细介绍了安徽招生组的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完成时限及工作要求,对下一步招生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海南招生组组长孟繁强、安徽招生组原组长杨光明、徐效华、资深组员张四海、刘振华分别分享了多年招生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参会教师和志愿者深受启发。

安徽招生组组长朱守非作总结讲话时对即将开展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强调,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同学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树立全员全程招生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安徽省招生工作,化学学院也会更大更实地提供支持与保障。

本次会议明确了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增强了招生组的信心。安徽招生组将全力以赴,确保本年度安徽省本科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