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德国应用化学系列讲座―IChO2022
2022-07-13

来源: WileyChem  

Angewandte Chemie Lecture Series―IChO2022

国际化学奥林匹克是全球规模和影响最大的青年化学学科竞赛活动,今年夏天,由中国科协和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开大学、中国化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天津市科协共同承办的第54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以下简称“IChO2022”)在天津南开大学热烈举行(7月10日至7月18日)。值此盛会之际,IChO2022组委会、Angewandte Chemie编辑部及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将联合举办一场独特的线上讲座,拟邀请参与往届IChO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本次讲座主要面向中学生及公众,分享IChO经历,以及IChO参赛经验对自身学术发展的影响,同时还将介绍各自研究领域及成果等。

出席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有:捷克共和国科学院J. Heyrovský物理化学研究所的青年研究员Eva Pluhařová,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 物理科学与工程部化学教授Cafer T. Yavuz,美国圣母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助理教授Emily Tsui,以及中国厦门大学化学系教授Xiao-Yu Cao(曹晓宇)。他们将分别结合自己的IChO参赛经验和学术研究成果,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学术分享报告。欢迎大家参加!

会议日程

嘉宾介绍

会议链接

本次活动将通过直播平台和大家共享,欢迎大家扫码观看或者点击文末原文直达直播现场!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