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转】关于进一步推动天津市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 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应征揭榜阶段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07-14

各有关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天津市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第二阶段——应征揭榜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按照赛事安排,第二阶段延至7月底截止。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报名工作,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赛,特通知如下:

1. 揭榜领题赛划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和其他产业领域等 8 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

2. 应征揭榜人员为我校在站博士后、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在读博士研究生。我校教师中有过博士后经历的也可参赛。可个人揭榜,也可组建团队参赛,团队成员一般不超过6人。在站博士后、教师不可揭榜本学院提出的项目需求。

3. 有意愿的参赛人员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登录大赛官网选择“博士后揭榜领题赛”专区,查看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并从中选择 1 项具体需求,在线报名并有针对性地填报技术解决方案。网址为:http://tjshhyccyds.tjrc.com.cn/postdoctor。扫描文末二维码也可登录报名。

4. 奖励及扶持措施。每个张榜单位应征项目的第一名给予大赛奖金 3 万元。符合条件的参赛团队或个人可在人才项目、专项投资、创业担保贷款、个人贷款、免费创业培训、融资服务等方面获得天津市相关支持。

请各有关学院对本项赛事活动予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博士后及博士参赛。

专此通知。


附件1:《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

附件2:《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

附件3:《揭榜领题赛项目计划书》


                                      人 事 处

                                     2022-07-12


附件1: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启动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应征揭榜阶段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doc

附件4:揭榜领题赛项目计划书.doc

附件5:二维码.png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