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前沿交叉学科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08-03

7月31日,随着混凝土泵车的轰鸣声,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前沿交叉学科中心A座6层顶板混凝土顺利浇筑, A座、B座主楼平行贯通,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提前3天全面封顶。

在施工现场,因近期津城持续高温及降雨预警,夏季对施工管理有更高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及监理全程旁站,高温下工人师傅们紧锣密鼓进行混凝土收面,精益求精做好每一道施工工序 。项目自2021年8月开工以来,抗疫情、解难题、度难关、促生产,以鲁班工程为目标,精益施工,先后通过了天津市安全文明工地验收、天津市优质结构工程评价,确保了项目高品质建设。

据悉,本项目由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5.62万平方米,分为A座、B座两栋交叉学科楼,该项目是南开大学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和天津之需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摘自【南开新闻网讯】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