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校领导慰问第54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全体教师、工作人员、志愿者
2022-07-12

7月11日上午,南开大学副校长、第54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执行主席、组委会主席陈军前往海河实验室,深入第54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集中办公现场,慰问赛事科学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的全体教师、工作人员及参与赛事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同学。

  陈军首先代表学校及赛事组委会对来自北京大学教授王颖霞,浙江大学教授王彦广、吕萍和教师陈琦,郑州大学副教授李恺等兄弟高校专家学者远道而来,支持赛事工作表示由衷感谢。他与在场师生亲切交流,向所有参与赛事各项工作活动的师生致以问候与慰问。

  陈军表示,国际化学奥林匹克一直备受关注与重视,自2019年南开大学获得第54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的举办权以来,尽管面临疫情影响,赛事在线上举行,但是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克服困难,立足南开百年办学历史底蕴和化学学科雄厚基础,努力在本届赛事承办过程中展示化学魅力、南开特色、天津味道、中国气派。

  陈军指出,经过近3年的精心组织、周密筹办,赛事已顺利开幕,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有序推进考试、特色活动、赛刊、闭幕式等各项赛事核心工作,努力办好这一继1995年北京举办国际化学奥林匹克后时隔27年再次重返中国大陆的青年化学爱好者盛会,使来自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人员留下对南开大学、对天津、对中国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陈军还特别向志愿者同学们表示关心,希望大家能通过参与此项国际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成长,劳逸结合,“公能”并进,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南开学子风采。

摘自【南开新闻网讯】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