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2022年第54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注册系统正式开放
2022-05-22

2022年5月20日,第54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以下简称“IChO2022”)注册系统正式开放,参赛队伍可通过IChO2022官方网站(www.icho2022.cn)进行访问。

图片

注册系统正式开放后,赛事组委会将陆续通过邮箱向已回复确认参赛的队伍发送注册账户(Team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及注册流程(Registration Process of IChO2022)。参赛队伍收到邮件后需于6月15日前完成注册信息的上传。


赛事规定,每个队伍将由2名领队、4名选手、2名监考人员和若干观察员及嘉宾组成。该注册系统将收集参赛人员的姓名、照片、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便组委会与参赛队伍间保持联系,核对选手身份信息。参赛队伍可通过登录该系统实现赛事的考试时间段、监考方式、缴费方式的选择确认。


本次注册系统的正式上线意味着距离IChO2022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组委会将积极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为全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盛宴。

图片


                                             摘自【南开化学】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