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化学学院组织落实2022年副教授及以下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的准备工作
2022-09-09

接学校通知,化学学院2022年副教授及以下职称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将于9月16-17日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进行。学院及时召开工作布置会,有序进行此项工作。   

由于目前疫情,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进校流程操作不熟悉,入校困难。为了将“健康体检专用通道凭证”等体检宣传材料及时发放到老师们手中,学院第一时间与南开大学离退休处进行协调沟通,将“健康体检专用通道凭证”发放工作安排在校外的西南村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

9月8日,化学学院在西南村老干部活动中心安排值班人员,进行“健康体检专用通道凭证”发放工作。工作人员在前期电话通知的基础上,现场再次详细告知各位老师体检注意事项,并耐心聆听老师们的建议。


本次体检的通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与学院认真部署、各系所单位联合协作分不开。在此更要感谢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对学院工作的有力支持!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