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2022-2023-1学期面向研究生开放的本科通识课程选课说明
2022-09-16

1.学期课程名单见附件2022-2023-1面向研究生开放的本科通识课程班级排课信息》。研究生登录信息门户研究生系统——培养——我的课程,点“课程搜索”,根据课程代码并进行选课

2. 研究生修读的本科生课程,均在其研究生成绩单中记录成绩并标识为本科课程,但该课程不计入毕业最低学分,不作为年度评奖依据。

3.研究生修读本科生课程不缴费。

4.学生网上选课应注意所选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上课时间、考试时间和开课校区等信息,所选课程不能发生时间或地点冲突。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9

 

 

另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前沿问题》教学大纲。该课程为本学期新开课程,目前授课教师为:逄校长、陈文玲、高培勇、顾海良、洪银兴、黄泰岩、林毅夫、刘伟、刘元春老师。

 2022-2023-1面向研究生开放的本科通识课程班级排课信息.xls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前沿问题》教学大纲.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