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关于积极参加“身边的民心工程”征集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9-28

各位老师:

    市政府办公厅民心工程办公室(简称“市民心办”)组织开展“身边的民心工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为进一步加大对我市民心工程工作的宣传力度,市民心办会同津云新媒体、“学习强国”天津平台共同策划推出“身边的民心工程”图文视频征集活动。通过市民群众结合生活经历,亲自讲述民心工程带来的变化、得到的实惠,展示民心工程落地实施的效果,从群众中挖掘更多生动鲜活的宣传素材,让民心工程宣传工作更有生命力、说服力。为促进该活动广泛深入开展,《通知》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参与征集活动,并将参加情况反馈市民心办。


一、征集时间及平台

即日起至10月15日,在津云新媒体、“学习强国”天津平台开展征集活动。

二、征集内容及评选安排

(一)征集内容:身边的民心工程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变化、得到的实惠等,展示民心工程落地实施的效果,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作品形式:文章、图片摄影、短视频均可。

(三)评选安排: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专家团队对作品进行评选,为优秀作品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将优秀作品在津云新媒体、“学习强国”天津平台和北方网等媒体上展示。校工会酌情给予奖励。


    身边的民心工程”主题征集活动参加方式及报名表,请见附件。报名参加的教师请填写报名表,并于10月15日之前发至hxxy@nankai.edu.cn.

   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身边的民心工程”征集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doc


院工会

2022年9月28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