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职工“我的抗疫生活”第八届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2022-10-17

新冠肺炎疫情不知不觉在国内延续了近三年,这场疫情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对于这种持续的新型疫情,举国上下共克时艰。共同战,同奋斗。抗击疫情,人人都应该尽心尽力。

天津在2022这一年也经历了非常时期,全市中小学生基本线上授课,我校也基本处于完全封闭状态。在这特殊时期,我们都经历了特殊的生活。化学学院工会于今年4-5月举办了第八届摄影比赛活动,活动主题围绕我的抗疫生活展开征集,发动教工从摄影的角度记录这个特殊时期的特殊生活。

在化学学院全体教工的积极参与下,我们收到了大量作品,其中不乏有感人的抗疫场景,有忘我的志愿画面,有催人奋进的努力时刻,也有特殊的亲子时光等,各位老师都用自己的亲身体验记录拍摄了这样的瞬间,让我们共同记住非常时期的非常生活。

化学学院年度摄影比赛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吸引了大量教工们的广泛参与,让教工们通过特殊的视角呈现出生活,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活动,受到了教工们的一致好评。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