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第四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22-10-21

(通讯员:陈士林 沈日佩) 9月25日14:00,化学学院第四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飞书线上顺利进行,我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主持人清点与会人数,宣布大会开始,全体奏唱校歌。随后,主持人宣读参会注意事项及选举办法,代表对选举办法进行表决。

 

 

 

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后,全体与会代表认真阅读候选人简介。计票后,对已产生的正式代表与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表决。

 

根据研究生代表大会指导意见,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经选举产生南开大学第四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南开大学第四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南开大学第四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陈柏榕、吉兴业、李、强、李英茹、刘桐骥、刘为斌、刘雅琪、罗中跃、苏正辰、孙懿芮、田亮、杨天玺、

南开大学第四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苏正辰、吉兴业、刘雅琪

 

新一届学生代表将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为南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