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化学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健步走活动
2022-10-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生活,提高疫情常态化下员工身体素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化学学院工会特发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全程线上开展,使用的是微信小程序。不聚集,不受场地和时间限制。在路道、在小区、甚至在家中都能参与活动,忙里偷闲,每天争取多健走,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坚持锻炼,强健体质,我们共同防疫,抵抗病毒。活动期间,参赛教职工每天登录小程序同步步数,点击“立刻兑换”将步数兑换为里程数,活动地图模拟长征路线。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11日-25日,共计15天,共有123名学院教职工报名参加!最终根据兑换公里数,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其余教职工获参与奖。(获奖名单见下)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