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元素有机“we are 伐木累”200秒不NG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02

为迎接即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创建60周年,促进元素所师生的团结与交流,提高大家在体能、毅力、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2022年10月30日下午,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在南开大学八里台体育场举办了“博鑫杯”元素有机“we are 伐木累”200秒不NG(间断)趣味活动。

本次共有共28支队伍报名参加,100多位师生齐聚体育场,都将自己的看家本领发挥的淋漓尽致。本次200秒不NG趣味活动由五个游戏环节组成,分别为“快速仰卧起坐”、“手脚并用”、“马达电臀”、“夹球跑”、“旱地龙舟”,需6人组队完成,五个游戏环节的总时间不得超过200秒,任何一环节通关失败即游戏重新开始,每支队伍有两次NG的机会。比赛首先有亓丽萍老师逐项讲解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然后宣布比赛开始。参赛的28支队伍队员们热情高涨,师生团结一致,协作向前,同心协力克服了种种难关,完成了挑战,场外观看的师生也自发当起了裁判员和啦啦队,为参赛人员加油。比赛全部结束,苏循成1队与何刚队战平,并列第一名。最后,经过激烈的附加赛,苏循成1队课题组技高一筹摘得了冠军奖杯,何刚队则屈居亚军,崔春明队获得了季军,彭谦队、汤平平队、刘育队则位居四、五、六名,活动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中落下帷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