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磅!我院多位教师入选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22-11-16

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美国共有2764人次入选,占名单总数的38.3%,低于2018年的43.3%。

中国内地今年排名第二,共有1169人次入选,与美国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五年来,中国内地科学家在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所占比例翻了一番多,从2018年的7.9%增加到2022年的16.2%。

我院13人入选,陈军院士入选化学、材料科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卜显和院士、陈永胜教授、程鹏教授、程方益研究员、焦丽芳教授、万相见教授、袁明鉴研究员、刘永胜研究员、牛志强研究员、彭谦研究员、张凯研究员、赵庆研究员入选交叉学科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该榜单是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遴选方法是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 InCites™ 和 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