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19级本科生填写《本科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的通知
2022-12-05

2019级本科生于2022125-20221222日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nankai.co.cnki.net)中填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填写之后请联系指导教师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审批。

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和上传论文等都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nankai.co.cnki.net)中进行。

相关操作流程等请见如下附件。

毕业论文(设计)系统操作手册.zip

化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流程(2022.10.5).doc

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doc

关于做好2023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和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1124.pdf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