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2023-01-20

金虎辞旧 玉兔迎春。1月20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守民,院长朱守非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实验室走访,检查实验室安全,慰问部分春节留校学生。

慰问中,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他们仔细询问了学生假期留校原因,了解大家留校安排,询问了同学们寒假在校的实际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合理安排时间,做好科学规划;最后,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有问题随时沟通,并嘱咐同学们春节期间问候家人。

院领导们一起给留校同学送上学校和学院的慰问礼品,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假期。

由于科研、旅途不便等原因,学院目前共有56名学生春节留校。为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新年,学院在学校准备的新春福袋(包含福字、对联、贴纸等)、美食暖胃餐券等基础上,还为学生准备了旺旺大礼包、酸奶、坚果和水果等慰问品,并通过新春联欢会、春节慰问等形式,表达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营造过年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留校过年也能过得有滋有味。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