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主题教育】西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一行赴化学学院调研
2023-02-13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

2月9日,西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宇一行到访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在物质绿色创造与制造海河实验室会见了客人,就西青区与南开大学在天开高教科技园拓展区的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陈军对张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西青区委对于南开大学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南开大学与西青区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南开大学将立足于国家重大战略及天津市发展需求,积极围绕天开高教科技园拓展区建设与西青区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

张宇表示,期望双方围绕西青区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车联网、高端装备及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链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同时将进一步研究制订具有竞争力、吸引力和精准突破点的政策来支持南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西青,从而实现大学与城市相互滋养,促成天开园西拓展区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西青区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天开高教园西青拓展区概况和优势特色以及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空间资源配套、人才支持政策、科技成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西青区委组织部、西青区科技局、西青区精武镇、西青区杨柳青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部、化学学院以及物质绿色创造与制造海河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