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02-20

217日下午,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梁永民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惠新平教授、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沈永雯高级实验师等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书记张守民、副院长郭东升、院长助理李一峻等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张守民对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东升副院长对化学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着重介绍了南开化学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实践经验:遵循“公能兼备、创新引领、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围绕学业指导体系、多元化培养方案、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教学管理保障四个任务,每个任务采取三层递进式举措,建立了适应新时代需求的化学拔尖人培养新范式。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重点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训练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