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诺立兴集团访问化学学院
2023-02-22

2月21日,信诺立兴(黄骅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产学研对接会举行。信诺立兴(黄骅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锦军、战略发展副总周小野、人力资源经理姜敏、人力资源副经理陈滨,院党委书记张守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及本硕博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守民首先对信诺立兴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化学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到,南开化学底蕴深厚、传统优良,始终致力于培养矢志科研、学术报国的优秀人才。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产学研一体化的链条式发展,多年来积极推动教师、学生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行业领域的最新业态,助力科研成果更好地投入生产、创造价值,为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希望日后能够加强与信诺立兴集团在科研交流、人才输送等各方面的校企合作。

于锦军对化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信诺立兴集团的发展前景、研发内容、企业文化等进行了介绍。企业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热烈欢迎南开化学的优秀人才在广阔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实现抱负,与企业共同成长,为解决国家战略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潜心钻研、出谋划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针对学院学生整体概况、就业前景以及企业捐资类奖助学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信诺立兴集团战略发展副总周小野、人力资源经理姜敏分别从科研技术培养与人力资源招聘等方向进行了介绍。

据悉,化学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拓展校企合作,加强学院学术科研、人才培养、访企拓岗等各领域的联动,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合作中开创发展新局!

信诺立兴(黄骅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大的煤焦油加工及下游精深企业。公司专注于煤化工精加工生产,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集团连续14年沧州市出口创汇第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和运输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现代化煤化工龙头企业。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