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药中心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趣味赛圆满结束
2023-03-13

以体育人乃我校办学之优良传统,为践行 《南开大学素质教育实施纲要》,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中心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同事感情、增强中心职工凝聚力,展现“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庆祝“三八”妇女节,农药工程中心工会在化学学院工会的指导下组织了一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趣味赛。比赛于2023年3月10日在体育馆老馆场打响,比赛分二支队伍,分别由李永红老师和熊丽霞老师领衔,每队10名队员,比赛采用双雄争霸制,二十人分成二组,每组各出10对双打,按实力相近原则分别对阵。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教师们雄姿英发,积极地拼抢。赛场上老将老当益壮,年轻人青春洋溢,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赛场边的拉拉队高声加油助威。参赛队员中有一直坚持打球的老师,也有平时不怎么摸拍的老师,有刚学羽毛球的新人,也有10年后重新挥动球拍的老将,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球场上每个精彩的扣杀、防守、都会赢得阵阵喝彩。赛场内的激烈对抗、默契配合与场边观众高涨的热情相呼应,成为体育场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终熊丽霞队以总分127:126险胜,获得冠军,李永红队屈居亚军,赛后农药工程中心副主任许寒老师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引领了强身健体的潮流,而且还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培养了同事情感,促进了团结,展现了和谐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更是素质教育深入人心的一次活动。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