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应化所教工党支部开辟“读书角”打造文化建设新阵地
2023-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支部同志提高党员思想站位、发挥共产党员奋进实干的精神,应化所教工党支部在天南楼二楼开辟出一块儿空闲区域,建立了开放式的读书角,期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之余读读书、看看报,作为党员同志的充电站。

“读书角创建以来,吸引了应化所多数党员同志前来学习,大家在阅读红色经典中不禁感叹其内容的思想精髓、在阅读伟人传记中不断感慨其智慧的高超,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分享,不断开阔视野、以学促行。此外,读书角的建立,可以让大家三五成群的聚于此地分享近期的科研成果、分析实验中的问题、解决工作中的困难,相互取长补短。

读书角立足于应化所这一极具工作热情和创新的群体之中,希望它能帮助这群师生不断奠定深厚的文化根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站位,在持续阅读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为我国科技事业增砖添瓦。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