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美国罗格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化学学院
2023-03-30

(通讯员 李静)329日,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副校长Eric Garfunkel教授一行来访,化学学院副院长程方益教授在化学学院三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化学学院教师袁明鉴陪同会见。

 



  程方益教授对到访客人热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近况。Eric Garfunkel教授详细介绍了罗格斯大学化学学院的科研方向和近期科研成果。程方益谈到,希望未来两个学院能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进行高水平学术交流合作,在教学科研、人才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欢迎南开化学学子去罗格斯进一步深造。双方就将来的合作达成共识。

  南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化学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见。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