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化学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2023-04-07

(通讯员 刘桐骥 李雨鑫)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化学学院于4月6日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54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生物医药、能源材料、分析检测、教育等多个领域,为学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岗位500余个,吸引300余名学生到场交流并投递简历。各用人单位就不同岗位的工作职责、任职要求、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内容与学生展开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对求职学生的教育引导,此次双选会现场还增设了“简历问诊台”,由专业老师一对一为参会学生提供简历制作、修改以及投递等方面的辅导服务,帮助学生在竞争激烈的求职市场中脱颖而出。

据悉,化学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本次双选会不仅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也有助于非毕业年级学生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做好职业规划。未来,学院将持续构建多维度、立体化的就业服务体系,通过开展“模拟招聘大赛”、“就业经验分享”等活动,同时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进一步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工作,切实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