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郊县踏青活动
2023-04-17

 梨花争艳,春意正浓,正是踏青好时节。4月15日,以创文明单位系列工作为契机,为增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工会关怀政策,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会组织中心教职员工郊外开展踏青活动,大家一起走进春天,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本次春游选址于天津蓟州的苦梨峪,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雅安静,空气清晰,山清水秀。活动中,老师们置身其中尽情放松身心,感受自然,在和煦的春风中、适宜的气温下尽情欣赏大自然的美好,享受春景。

老师们三五结群徒步攀爬,在这难得的休闲时光里一起闲暇漫游,相互鼓励和扶持着,征服一段又一段的山坡小路,探寻着不一样的山景春光。本次我们还增添了青团小制作的趣味活动项目,大人孩子们乐享其中,丰富了我们的整个郊外活动。

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既获得了身心放松、体魄强健,同时给大家创建了团聚的机会,促进了情感交流,畅谈工作生活。老师们带着愉悦的身心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