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主题教育】康柏利科技赴化学学院调研
2023-04-17


4月14日,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毛海菁、首席技术官丹尼斯访问化学学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院长朱守非,副院长汤平平、计景成出席座谈;学院相关课题组代表、科研办公室参加。

朱守非表示,康柏利科技与南开化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成果,今后双方应加强交流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发展,实现共赢。南开化学将助力企业提升研发实力,实现转型升级,并以此为起点,深化服务个人护理、日化用品行业及相关产业,希望南开化学成为康柏利科技了解南开大学的桥梁,同时通过康柏利科技更全面地了解苏州、了解江苏。

毛海菁表示,康柏利科技与南开化学合作多年,取得良好成果。近年来,康柏利科技持续加大智能化改造投入,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发展能级,切实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和本质安全水平,今后将进一步充实与南开化学的合作内容,发挥“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作用,吸引更多南开化学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康柏利科技与南开化学的深入合作。

会上,各课题组代表介绍了相关研究内容及科技成果,康柏利科技介绍了企业情况及研发方向,与会人员就各自优势及需求进行了详细讨论。

康柏利科技始创于1987年,一直致力于个人护理用品、生物医美用品等的研发和制造。自2014年起,采用了先进MES+ERP+WMS+OA系统,建立了智能化、自动化、低消耗、低污染、高产出的智能制造清洁生产系统,与法国里尔大学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建立了研发实验室。2020年,与化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南开大学化学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