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化学学院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3-04-22

为丰富学院师生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挥洒汗水、纾解压力、强健体魄。4月20日下午,学院学生会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化学学院春日趣味运动会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始。学院共4支队伍、60余位同学报名参与,享受运动与协作的魅力。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团队项目及个人项目两个部分。团体项目重视集体配合与协作,包含无规则运动、神笔“化”新篇、打卡知识竞赛和旱地龙舟4个项目。同学们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参赛,将化学学科专业知识与趣味性、互动性的运动游戏充分结合,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最终,2019级代表队以总积分14分的成绩拔得头筹。

在随后的个人项目中同学们热情高昂、大展身手。接力移动泡沫板完成“过河拆桥”,“化”压力为动力在跳绳与指压板的碰撞中迸发欢笑;元素周期表竞速跳和化学元素配位组队更是一场专业知识与身体素质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按照积分颁发个人项目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承载着青春与梦想的纸飞机放飞环节后,化学学院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据悉,学院将持续依托“化”影悦动|春季体育月平台推出系列体育文化活动,激励化学学子在刻苦钻研的同时提升身体素质,拥抱自然,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新百年南开化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