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欢乐假日,多彩生活”化学学院第九届摄影比赛通知
2023-04-26

2023年“五一”假期近在眼前,是时候计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告别紧张的工作,忘记城市的喧嚣,出门去感受春夏之交的美好。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观察和审美能力,化学学院工会举办以“欢乐假日,多彩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届摄影比赛,教职员工可以拍下假期生活中任何一个美丽的瞬间,记录多彩生活点点滴滴,展示摄影广角下的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对象:工会会员

二、提交要求:

1、作品为日常生活中拍摄的照片,且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以及不可进行后期处理。 

2、照片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主题。

3、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签名、水印等修饰。

4、参展作品采用JPG格式,文件名应包含:题目、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单位、拍摄时间(如:****-天津-李甲-化学系-20230425);每幅照片文件不小于1.5M;每名作者作品限3幅以内。

5、作者要为作品配以文字描述或介绍。

三、参加方式:

1、参展作品请发至liulingyan@nankai.edu.cn

2、投稿时间截止到520日。

五、作品评选:

学院组织网上投票,并参考专业评委意见,对作品进行评选。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纪念奖。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投稿!

化学学院工会

2023425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