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化说企航——走进河北廊坊梅花集团
2023-04-26

4月25日,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同组织学生前往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的梅花集团进行参访交流,近20名本硕博在校生一同前往。

梅花集团校园招聘经理李召对南开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带领大家来到梅花集团展厅参观,详细介绍了梅花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精神和近二十年间取得的成就。梅花集团作为氨基酸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秉承“诚信为本、实业兴邦”的理念,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科技创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质量安全型的现代化企业。

随后,梅花集团招聘总监张坤对集团近几年校园招聘及管培生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职业准备提出了诸多建议,鼓励同学们首先打牢专业基础,培养扎实的科研能力,在此基础上还需要努力提升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等软实力,未来在求职中才能够具备更强的综合竞争力。同学们针对职业发展中的困惑、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梅花集团调味品小包车间进行参观,感受机械化全自动生产线的工作流程。

此次走访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化学学院未来将继续与优质企业联动,深化校企合作,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