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展通识选修课新开课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3-05-10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展通识选修课程新开课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pdf附件 1:通识选修课程教学要求须知.pdf附件 2:南开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docx附件 3:南开大学通识选修课新开课申报信息汇总表.xls附件4:新开课程申请操作流程.pdf


各位老师:

       本学期的通识选修课新开课申报及评审工作即日正式启动,详情请见附件。学校鼓励老师们开设更多有特色的、高质量的通识选修课,为学生拓展更多的课程资源。
请有新开课意向的老师详细填写《南开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附件2)和《南开大学通识选修课新开课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3),学院和教务部将组织专家对新开课程进行评审,通过答辩后,在教学管理系统提交开课申请(按照附件4操作流程),方可开课。

       请新开课的老师,在5月12日晚17:30前,将教学大纲(附件2)和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iwen@nankai.edu.cn,纸质版交到化学中楼407,学院组织初评后报至教务部。


化学学院本科生教学办

2023.05.10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