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接收2023级新生党组织关系的详细说明
2023-05-18

各位新同学:

非常高兴我们将在不远的9月相聚在南开园,在此,特将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说明如下:

注意事项:

1.所有转入党员均需要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2.原单位凡能够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的,一概从线上进行接转。

我院党组织名称:中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党组织代码:012000467694

通过系统发起组织关系转出后,须导出电子版介绍信并打印纸版。

新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目前先转接至学院党委,待入学接收党组织关系时,再分配至各支部。

3.原单位未接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即非系统建库党委,需原单位开具纸版介绍信。

介绍信抬头:中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转入单位名称:南开大学化学学院

4.所有转入党员,入学报到后须进行党员档案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正式接收党员组织关系。

5.为保证组织关系顺利转入,请提示原单位在开具介绍信时,确保介绍信上的字样准确无误,注意开具日期以及有效期的问题。

6.党员纸质介绍信,请务必在入学报到当天交给相关人员。

注:党组织关系转移如仍有疑问,请咨询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党委,电话:022-23508074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