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化学学院举办学业减压心理团体辅导与绘画活动
2023-05-29

514日,化学学院学业减压心理团体辅导与绘画活动于天南楼四楼报告厅圆满结束。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吕文琦通过猜拳、相似圈、蒙眼竞速等小游戏活跃气氛,让学生们相互熟悉,培养学生们之间的默契。随后吕文琦邀请学生们用彩笔描述出最近的状态,并通过小组内分享的方式来帮助减压。团辅活动的最后,吕文琦对本次团体辅导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邀请学生们进行感想分享并为学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团体辅导结束后,学生们选取了自己喜爱的数字填充画涂上鲜艳的颜色,在描绘线条和图形中放松自我、愉悦身心。

据悉,为应对春季学生心理困扰高发的问题,化学学院开展了以化心同行为主题的春季心理辅导月系列活动,活动采用集中观影、趣味运动、团体辅导、绘画沙龙等形式,促进学生们关注自身心理状况,增强心理文化素养,拥有良好心理状态。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