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学学院党委开展“红心向党忆峥嵘 赓续精神颂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老一辈红色基因,发扬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526日,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红心向党忆峥嵘赓续精神颂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退休党员们热情高涨,一大早就结伴来到西南村离退休党员活动地点,忆往事、话情谊、谈心得。正值化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教育精神之际,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受学院党委委托深入社区,送学习上门,将主题教育学习用书交到各位退休党员的手中,持续深化退休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努力做到让所有党员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退休不褪色。活动中,退休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与退休党员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退休党员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思想近况,还将学院党委提前准备好的健康监测类慰问品送到各位退休党员手中,送温暖上门,并转达学院党委对于退休党员的问候和关心。

活动中,退休党员们积极主动交纳党费,身体不便的老党员们,也不忘嘱托子女来到活动现场代为交纳,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一心向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退休教师党员们也纷纷表示,看到学校现在发展越来越好,感到非常振奋,对学校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感谢组织上的长期关怀。作为党员,作为南开化学人,自己将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南开精神,传承好南开化学故事。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