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化学学院元素所、农药中心墅外桃源秋游
2023-09-19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外出参观旅游的好时节,为了丰富教职工娱乐的活,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元素所、农药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于9月17日和秋天来个约会,一起感受秋天的快乐!

墅外桃源景区位于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韩家墅村内,是天津市3A级乡村旅游景区。这个景区坚持“生态、低碳、绿色”的发展理念,集果蔬采摘、林下烧烤、儿童乐园、帐篷营地、土地认养、户外拓展、户外婚礼等旅游业态为一体,适合亲子家庭出游。

走进墅外桃源后,老师们来到林下烧烤区内,一个个烧烤亭里,大家欢聚一堂,你烤我扇风,笑声此起彼伏;儿童游乐区内,游船、钓小龙虾、淘气堡、沙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玩得欢呼雀跃;帐篷露营区内,找阴凉处扎一顶帐篷,一家人席地而坐,瓜果美食铺满周围,打打扑克,吹着小风舒服惬意。采摘园内,瓜果蔬菜琳琅满目,老师们满载而归。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