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化学院应化所工会组织教职工石龙峡秋游活动
2023-10-16

化学院应化所工会于10月15日组织全体职工游览了石龙峡风景区。石龙峡风景名胜区坐落于蓟县下营镇段庄村北。景区大门的门牌是范曾先生亲笔题词,石龙峡峰林峡谷雄险,潭瀑溪水长流,藤萝攀援缠绕,山间景色如画。主要景观有:武财神与黑龙、岩画《江山多娇》、黑龙祈雨、龙潭、龟儿背母、金蝉望潭、石龟窥视、天瑶池瀑布、百药园等。山坡上都是奇花异草,珍稀古树,遍山皆翠瀑布,石拱桥、铁索桥、栈道、跳石加起来有十几处,而池潭、瀑布更是不胜枚举。虽然石龙峡的台阶十分陡峭,却难掩大家的热情。大家意气风发,健步如飞,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欣赏石龙峡的风景。放眼望去,群山巍峨,青翠欲滴,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高高的悬挂在树上,时不时传来几声叽喳的鸟鸣以及螳螂等跳来跳去,足见石龙峡生态环境的良好。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溜走,下午三点左右开始返程,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领略了石龙峡的优美风景,采摘了苹果、柿子、梨、红果等果实,享受了丰收的喜悦,同时途中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本次秋游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为教职工提供了增进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应化所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通讯员:钮宏禹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