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0级本科生填写《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的通知
2024-02-23

各位同学:

20级本科生于2024年3月22日中午12:00前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nankai.co.cnki.net)中填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填写之后请及时联系指导教师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审批,于3月29日前完成审批。

20级本科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表》、《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和上传论文等都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进行。

相关操作流程等请见如下附件。

注意:

1、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写毕业论文,本学期将于57日前完成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面“查重”检测,文字复制比需低于20%57日前,所有学生在知网系统提交毕业论文查重稿,包括摘要+全文+参考文献(不需封页和4张审批表格)。教学办对论文查重结果进行统计。对于未通过首次“查重”检测的论文,指导教师有责任对检测结果进行复核认定,并按照院学术委员会认定决议中的要求,督促学生进行整改。

“查重”检测最终结果不符合要求的,取消答辩资格,成绩以0分计。

2、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中期检查表”、 “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最后装订时请在系统中打印这3张表格(如做题目变更必须要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并请指导教师签字、写日期。

毕业论文表格签字及时间: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1月中旬之前;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3月底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导师签字日期应3之前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答辩前。

3、5月中旬进行论文格式审核,同学们仔细核对每一项格式要求,并请指导教师签字后交于教学办。

附件1: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doc

附件2:毕业论文(设计)系统操作手册.rar

关于做好2024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和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流程(2023.11.27).doc

论文格式审查要求清单.docx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