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张振杰教授荣获日本化学会“The Distinguished Lectureship Award”国际学术奖
2024-03-27

2024年3月18日-21日,日本化学会第104届春季年会在日本东京千叶市举行,化学学院张振杰教授因其在有机晶态材料研究中取得的突出成果,获得了日本化学会颁发的“The Distinguished Lectureship Award”。该奖项是日本化学会为表彰亚洲及大洋洲范围内在化学及相关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而设立。

3月19日,在年会Asian International Symposium研讨会上,张振杰教授受邀作了题为“Flux Synthesis and Separation Application of Porous Organic Materials”的主旨报告,介绍了其课题组在多孔有机材料熔融合成和分离应用的最新进展。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