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元素所组织教职工曙光水镇休闲一日游
2024-04-17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此时春意盎然,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为了丰富教工们的业余生活,20244月13日,元素所工会组织教工们前往北辰区曙光水镇休闲一日游,一起走进春天,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曙光水镇位于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曙光水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极具魅力,集美丽传说和独具特色的水系自然景观为一体,保留着众多自然界固有的纯真美、空旷美、色彩美、动态美等多种自然美态。

入园后,海棠花、桃花、樱花等正盛开,在温暖的阳光下,花瓣缓缓舒展,微风吹过,空气中弥漫着各种花香,令人心旷神怡。老师们乘船湖面,阵阵春风袭过,欣赏可爱的燕鸥在湖面上自由翱翔,好不惬意。乘船后来到萌宠乐园,各类动物,羊驼,山羊,天鹅,鸵鸟等,大家手持蔬菜,享受和动物们的亲密接触。

  午饭后,大家踏步湖心岛,老师们三五组队,玩起了扑克牌,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了惬意的一天!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