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训练

2014年度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
2014-02-21
 

2014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请大家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并按要求将结题材料于321日上午11:00前交至化学院教学办。电子版以项目编号命名,发至邮箱taohxy@nankai.edu.cn。注意纸质版应双面打印。

此次结题推荐优秀项目以项目组自愿和指导教师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院内统一组织评审答辩。欲申报优秀项目的同学需要在《项目总结报告书》中请指导教师签上“同意推荐为优秀项目”的审核意见,同时准备5分钟左右的PPT材料,于325日上午11:00前将PPT材料发至邮箱taohxy@nankai.edu.cn(以项目编号命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优推荐。院内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国创项目均需准备5分钟PPT材料于3月25日前提交,参加院内统一答辩。

关于2014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暨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doc

本科创新科研结题用表-2014 .rar

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名单 .xls

南开大学第十一届“百项工程“结题项目 .xls

延期项目名单.xls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