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庆活动焦点

“百化百说,筑梦青春”关于开展纪念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学生演讲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0-11-23

为纪念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学院团委现面向本、硕、博学生开展“百化百说” 纪念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学生演讲作品征集,具体安排如下:

一、作品内容

作品内容围绕“我与百年南开化学”这一主题,具体内容不做限制。可以讲述自己在南开化学的成长经历,可以回望历史,致敬南开化学先贤,可展望未来,憧憬南开化学的美好明天,可讲述南开化学青年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其他任何与主题相关的演讲作品均鼓励申报。

二、作品形式

(一)第一阶段:演讲文稿征集(11月23日-11月30日)

请有意参与征集的同学,于11月30日中午12:00前将作品文字版发送至邮箱nkhxtw@163.com。邮件和附件名均为“学号+姓名+作品题目”

(二)第二阶段:演讲视频录制(12月1日-12月7日)

学院团委将邀请专业团队于学院指定演讲场地录制演讲视频,并给予后期制作。

(三)第三阶段:演讲作品展播(12月7日-14日)

演讲视频作品和文稿将在学院网站学科庆专栏、“南开化学”“NK化学家”微信平台进行集中展播。

三、作品评选

活动将邀请专业人士对演讲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结合线上投票,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同时活动将评选出最佳文稿奖、最佳风采奖两个专项奖。

将为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最优作品将推荐在本年度“化有华彰”学生年度荣誉盛典暨纪念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倒计时300天特别活动现场演讲。

联系人:

蔡欣雨  微信号CXY___1524

陆  泺  微信号LL15198570783

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3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